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537-2783378

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凿岩机械、钻采设备、五金工具、建筑机械、喷浆设备、轨道器材、矿用电器、刮板机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田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2783378
  • 手机:15553711369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田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2783378
  • 手机:1555371136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JB型棘轮扳手货源充足
JB型棘轮扳手货源充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JB型棘轮扳手货源充足 
品牌: 浩博
最大扭矩:: 70kN•m
适用范围:: M24螺母的松紧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0 16:09
详细信息
 公司专业经营JB型棘轮扳手,货源充足,种类众多,质优价廉,发货及时,质量三包,如有JB型棘轮扳手需求咨询13165376735梅经理。浩博浩然天地之间,博众家之长,为广大客户提供 优质 全面的的服务。

专业生产JB型棘轮扳手,厂家直销价格便宜,各类JB型棘轮扳手应有尽有、质量保证;随时欢迎您前来咨询JB型棘轮扳手,能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荣幸。电话:15553711369

JB型棘轮扳手规格齐全,JB型棘轮扳手性能稳定,JB型棘轮扳手质好价优.我们竭诚欢迎您前来订购棘轮扳手!

 

技术参数:1、 大扭矩: 70kN•m

适用范围: M24螺母的松紧

 

棘轮扳手简介 种手动螺丝松紧工具,经组装加工后,前端为四方孔,内嵌活动滚珠只能向 个方向旋转的扳手, 般配合套管使用,非常方便,但它的棘轮有 大力矩。市面上比较 的进口棘轮扳手品牌有:天赋工具、英格索兰、吉多瑞等。

 

棘轮扳手的特点活动扳柄可以方便地调整扳手使用角度。用于螺丝的松紧操作,具有适用性强,使用方便。

 

棘轮扳手的使用 当螺钉或螺母的尺寸较大或扳手的工作位置很狭窄,就可用棘轮扳手。这种扳手摆动的角度很小,能拧紧和松开螺钉或螺母。拧紧时作顺时针转动手柄。方形的套筒上装有 只撑杆。当手柄向反方向扳回时,撑杆在棘轮齿的斜面中滑出,因而螺钉或螺母不会跟随反转。如果需要松开螺钉或螺母,只需翻转棘轮扳手朝逆时针方向转动即可。

棘轮扳手在铁路上的应用 棘轮扳手能够满足铁路竖螺栓的扭矩,是松紧轨枕螺母的理想工具。其通过往复摆动手动扳转螺母,方便快捷,省力省时,可以进行松卸和紧装,适用性强,可以方便地调整使用角度。

如果贵公司有JB型棘轮扳手此方面的计划,与我们联系,我们竭诚为你服务!

联系人:田经理

手机:15553711369微信同步

Q Q:287457359

座机: 0537-2783378